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食記]台北市後車站:福珍排骨酥麵spareribs noodles


福珍排骨酥麵與蔡記崗山羊肉相隔不到20公尺,店面不但大了兩倍以上,客人的吞吐量也自然提高數倍,更涇渭分明的是兩家風格,福珍是好吃大碗便宜的親民路線,羊肉則走精緻中價位風。




店家對客人的定位,決定了來客量與客層,用餐時間,福珍自然湧進源源不絶的上班族,既便點菜、上餐流程並不真的合理順暢,但店家自行研發的邏輯與哲理,不妨礙他人亦不影響上餐速度,身為客人也沒有立場逆轉什麼,只是上餐真的不快,而且確實有點混亂~~



花枝羮麵和香菇赤肉羮麵都是NT$.60,份量、湯頭、調味和麵條當然也相去不遠,差別只在於花枝超硬,難嚼難吞,不建議牙口不好、老人或小朋友食用。相形之下,肉羮會是比較溫和、輕鬆、省力的選項。


況且肉羮份量至少有5、6塊,肉嫩、裹粉薄、調味適中,算是後車站、華陰商圈乃至於圓環、永樂市場都少見的豪氣,若是路過不妨一試,專程?就麻煩了些。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