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食記]新北市三芝:再訪芝柏藝術村Pizza Olmo新義式烘培餐廳/窯烤披薩


再訪三芝芝柏藝術村的假日,除了搶植窯麵包的早鳥麵包外,一探Pizza Olmo窯烤披薩的虛實也是既定行程,何況當時雨勢漸大,躲雨、賞景兼飽食一頓,怎麼說也稱的上市井小民的小確幸。


Pizza Olmo的三大特色是窯烤pizza、麵包和豬腳,麵包已於初訪時外帶品嚐過,豬腳及四肢類食品,個人無福消受,因此此次攻克主要目標,僅餘pizza。



煙燻牛肉披薩NT$.200元,大約8吋,頂多就兩個巴掌大,擺料不算多,不過滋味溫和,適合老中青幼各年齡層口味,極能討好所有來客,只是無論是攜家帶眷或雙人組、大胃王或鳥胃者,份量都不易讓人滿足。


餅皮的部份,火候控制的不算盡善盡美,難免有烤焦的部份,雖然瑕不掩瑜,但若能再善加控制火候,或將餅皮的厚度增加,口感可能會更好。


點了主餐(披薩),其餘的附餐,沙拉或飲料都算NT$.50元。百香果沙拉滋味不差,份量也還夠意思,不過要說多讓人驚為天人,倒也不至於。


卡布奇諾份量中等,口感香濃,相較於主餐、沙拉或果粒茶,卡布奇諾表現都算鶴立雞群。


果粒茶則可以想方設法在口味上多做一些調整,畢竟茶不香,味怪異的果茶,很難讓人青睞。因為想多喝一些熱茶,硬著頭皮請店家回沖後的果粒茶,滋味更是讓人頭皮發麻,雖說一壺也就NT$.50元,不應以過於嚴苛的標準衡量此茶,但我從小就在河水旁看著魚兒逆游而上,因此老覺得人若能力爭上游,總是好事一件,更何況為商之道,不就是食物好、客人好、生意自然好嘛。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淡水.北海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