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食記]台北車站:北平田園餡餅粥/牛肉麵Beef Noodles


事前沒做功課,憑藉模糊記憶亂入頗有名氣的北平田園餡餅粥的結果是--點了一碗實在不怎麼便宜、但郤養生健康的蕃茄牛肉麵(NT$.130)。按常理推論,越沒有添加亂七八糟的東西,口味自然愈清淡,幾近無味,若此常理無誤,此麵確實可謂養生極品。



除了口味清淡、健康爆表的牛肉麵,北平田園餡餅粥另一驚奇的本事是--隱身在寬不到六米的小巷弄裡做生意,饕客人數依然不減,用餐時間一位難尋已是常態。



細細品嚐淡色淡味幾近無香氣的牛肉麵的同時,邊瞧著四週懸掛的獎狀,怎麼也推敲不出來眼前的牛肉麵魅力所在,但食用時或食用後腸胃或身體毫無負擔是事實,因此只能將分數留到下次再訪大啖餡、餅或粥時再說了。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