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食記]台北市西門町:24H富宏(原建宏)牛肉麵Beef Noodles


難得平日午間時段能出現在西門町,既便不怎麼餓的情況下,雙腳依舊不受控制的往洛陽街前進,不知是運氣好還是平日的緣故,這次造訪富宏牛肉麵居然毫不費吹灰之力,免等免排隊!輕鬆入座用餐,與上次人龍塞滿騎樓走道縫隙的境遇(後來只好去轉角口之外、據說是弟弟開的建宏牛肉麵),確實是天壤之別。



鳥胃一名的戰力,只容我點一碗小碗牛肉麵(NT$.80),上餐速度約5分鐘,意想不到的快!剛上桌的牛肉麵,算是清淡版、原汁原味的湯底,牛肉塊有7、8塊,麵條份量應該有兩糰,別說餵飽正常食量的男性不成問題,就算是發育中或食量略大之學生、成年男性,吃完至少也有七分飽。


我則費時30分鐘才得已完食,主因第一是自己嚼食速度慢,第二則是份量實在多,而且加湯不用錢!續了一次湯後,續航力瞬間爆增,才終於把麵條清光。

整體來說,富宏的牛肉、麵條和湯頭均比轉角的建宏牛肉麵口味精緻好吃許多,環境清潔度和冬天時不用在騎樓下吹風吹麵、夏天時有室內微涼的冷氣吹的感覺也都大勝建宏,只是位於轉角口上的優勢是方便就地停車的運將大哥們,可以邊吃邊看著車子,這點富宏就吃點虧了。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