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食記]台北市寧夏夜市:麻辣燙加熱滷味hot spicy dip


位於重慶北路、民生西路交叉口的麻辣燙加熱滷味,店面不大,但位置確實是黃金店面,每每行經至此,總能聞到濃烈誘人的麻辣香,於是打定主意,總有一天要來一窺堂奧,終於在地水火風等要素(瞇眼掐指~)湊齊後登門造訪。


小店分煮食區和內用區,先到煮食區夾好菜、結了帳,自行到隔壁的內用區等候叫號,待老闆廣播叫號,又要動身到10步之外的煮食區取餐,過程可謂"全自助"(自助通常都比較便宜......,這裡例外)。


單人戰力有限的大前提下,我僅點了蘿蔔(NT$.10)、高麗菜(NT$.30)、甜不辣(任選3個20元)和油豆皮(NT$.25),怎麼看都不算多,但結帳時聽到85元的金額,還是讓我倒抽了一口氣。


結完帳,再怎麼驚訝,也只能入座等餐。在我之前的客人僅有兩位,恰巧也都和我一樣單獨用餐,食量有限,點的種類也不算多,但從入座到真正輪到我取餐,候餐時間約25分鐘!!

原本以為慢工理當出細活,美食是值得等待的理念,在真正用餐約2分鐘之後幻滅,等了25分鐘的麻辣燙,湯頭和食材居然是微溫的!這時就算不是李組長,眉頭也不得不皺了好幾下,只是事情到底單不單純,我完全提不起興緻研究。


草草收尾的結語是....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胖狗貓!正經一點的說法是黃金小店的強項是麻辣與花椒香氣,辣度還可以,不過湯頭或說滷汁是沒什麼層次或深功夫的,滋味單調,食材普通,但價格一點也不輸其他連鎖麻辣燙店家。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