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食記]台北市後車站:珍珍水餃店/晴光市場脆皮鮮奶甜甜圈Dounut


一個人在滿座外加排隊的三多屋騎樓旁徘徊一陣,確認鳥胃如我者,戰力實在無法接濟有飯有(生)魚(片)又有(味噌)湯的定食組合,無奈只好到5步路的隔壁-珍珍水餃店,自暴自棄(有沒有那麼嚴重呀你~)的隨意點了酸辣湯春麵應付應付腸胃。



珍珍水餃,顧名思義,拿手的項目應該是水餃,可是剛好碰上我是一個不愛水餃、湯餃、鍋貼的九怪,而且上週才在五花馬吃過水餃和鍋貼,想想好像好久沒吃酸辣口味的麵食或湯品,索性二合一的點了酸辣陽春麵,一碗NT$.60,算是台北車站週邊難得的平價麵食。


可惜麵一上桌,賣相欠佳,視覺上既不酸也不辣,亦不讓人食指大動,實際吃起來,味覺也精準確認視覺判定無誤。優點是口味清淡,無特殊調味或添加,也算健康無負擔的一餐。



午餐吃的健康養生的困擾是口慾無法滿足,大腦不斷發出吃甜食的訊號,好像怕身體不夠胖、脂肪累積不夠多,拗不過大腦發出的強烈腦波,在10步的距離內解決掉飯後甜食--脆皮鮮奶甜甜圈(NT$.20),份量、大小和口味都和晴光市場幾近一模一樣,唯二優於晴光市場的優點是-不用排隊和甜甜圈是熱的!(讚!)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