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食記]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吳寶春麵店wupaochun(誠品生活松菸店)


好不容易終於造訪正宗的吳寶春麵店,到了門口郤不得立馬入門選購,因為店內空間有限,一次僅能放行20~30人入店,於是人龍從店門口綿延至轉角(約20~30步),轉角後繼續列隊至洗手間前(約40~50步),人頭估計至少100人,排隊時間總計40分鐘。



讓吳寶春出國比賽得冠軍的荔香麵包,多年前我曾聞香吃過,老實說當時覺得並不特別,荔香與歐式麵包的協調度,我個人並不認同有多高,但麵包本身確實香甜美味、質地高雅又耐吃,這點倒是無庸置疑。


歷經40分鐘的望眼欲穿,入店後歷經10來分鐘的縝密思考,最後入手的是脆皮吐司(NT$.60)、法國長棍(NT$.55)、起士餅(NT$.50)、橘皮巧克力(NT$.70)、起司球麵包(NT$.45),整體而言,以上麵包都堪稱(我心目中的)台灣(麵包界)之最,品質與口感均大勝野上麵包哈肯舖,價格與口袋太淺的問題,因為麵包實在好吃,也就無需多談,努力賺錢(就可以一直吃吳寶春麵包啦~~)比較實際。



至於B2同樓層的其他店家,因為吳寶春光芒實在太亮眼,相形之下,好像就遜色了些,唯二能讓人略感好奇的僅有稻禾烏龍麵或illy咖啡,電影院?我就完全沒想過在松山文創看電影的必要性了。(更多照片,看下面的輪播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