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食記]台北市永樂市場:民樂旗魚米粉Rice noodles


在永樂市場週邊,或說在大稻埕週邊用餐的最大困擾是--價格往往都得用問的,既始有菜單,也不一定有價格,更不用說直接標明在招牌上了。



名氣不小的民樂旗魚米粉壓根沒準備菜單這件事,若是開宗明義想問價格再決定是否要坐下來的「摩慢特」,可能也會導致僅有的空位被熟客或並不是很在意價錢的饕客捷足先登,而你因為猶豫不決或想等回答,結果郤聽見店家後場這時已喊出:「炸蚵仔和炸蝦仁,賣完了!」這種讓人不知所措的話。


以上實況我現場目睹過,因此終於做好功課入座民樂旗魚米粉湯時,眼明手快的點了炸蚵仔和米粉湯。炸蚵仔一小碟要價NT$.50元,雖然顆數不算少,但蚵仔個小味不非常鮮,裹粉厚,油味略重,個人並不是很瞭解為什麼能在網路上一片好評。


米粉湯就確實有三兩下真功夫,只是小小一碗要價NT$.35元,既始湯頭醇、米粉好,我還是不認為可以歸類成平價平民美食,但若人已到了現場,那還是得試試口味才行。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