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食記]台北市四平商圈:富霸王豬腳大王pork knuckle


富霸王豬腳大王位於四平商圈、住商混合的窄巷中,週六中午,依循著地址或路名怎麼找,都不如把罩子放亮,直接四處張望來的快,因為哪裡人最多,八九不離十,那兒就是富霸王豬腳大王了。



令人不解的是,既便店外外帶人潮不斷,內用只要併個桌,基本上在店內用餐根本毫無問題,更無需排隊!那堅持外帶的理由,應該就只剩為了買回家與家人共享了。


在門口花了點時間摸索怎麼點餐和點什麼(沒人理....),付錢拿發票,隨即入店就坐,上餐速度快又準,算是優點,不過整體服務等級也就只有(服務)平民的水準那樣。


魯肉飯一碗NT$.20元,份量不算多,但以四平商圈週遭物價來說,價格確實親民,只是這碗魯肉飯徒有肉汁香和看似十分入味的肉汁色澤,沒什麼調味(攤手~)。後來發現大部份饕客及熟客不點魯肉飯而點白飯,原來是有道理的。


腿庫肉一盤NT$.100,瘦肉多、肥肉少、帶皮,肉嫩多汁,調味鹹甜各半,鹹度和甜度雖然下手略重了些,但整體來說,還算頗合我意,只是若與三重溪尾街33年老店知高飯相比,實力又有截然不同的差別了。


筍絲NT$.30元,筍絲口感幼嫩,份量表現也不差,但調味下手真的重,若有高血壓或有三高警戒線限制者,請量力而為。



看似油的閃亮、鹹到爆炸的魯蛋(NT$.10)與魯油豆腐(NT$.20),實則鹹度中等,算是伴飯良友,親民的價格,也瞬間提昇了富霸王的CP值,只是兩者口味和品質並不如傳說中的超凡入聖,也或許是這兩道平民小吃我實在太常吃了,哪還能有什麼感動呀......。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