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食記]台北市石牌:彈牙麵noodles


原本要到慶熹宮報到,沒想到轉角口上居然開了新麵店,店內賓客雲集、人聲鼎沸,實力應該不差。湊上店門口研究一下菜單,價格合理,種類也不算少,剩下的就是排隊等位置了。




客滿的情況下,與其說是排隊,更正確的形容是-搶位大戰,可能是新開店的緣故,店家及服務人員在帶位引導這個環結上的經驗並不夠,因此既便服務人員人數不少,想要吃上一碗彈牙麵,客人大多還是各憑本事。




「洛洛」長的菜單,看來選項豐富,但說穿了就是水餃和麵,細分就再分乾、溼,於是乾的點彈牙肉絲炒麵(NT$.80),溼的點麻辣牛肉麵(NT$.100),小菜就來一份百頁豆腐(NT$.20)。



百頁豆腐滋味一般,不過也就20元,既始份量少,也無可挑剔。



名為肉絲炒麵,但肉絲量驚人的......少,麵量倒是看起來還可以,吃起來也不會過撐,只是調味也很一般(好像炒麵的醬料都如出一轍.....),麵條算真的有彈牙,不過彈牙的程度並沒有太驚為天人。



麻辣牛肉麵不麻不辣,湯頭清爽,適合口味清淡、養生者或年長者食用,牛肉肉嫩香醇,表現還行,但份量給的並不算大方,麵量上也有份量偏少的困擾,更困擾的是麵條不太吸湯汁,兩者協調度頗差,各走各的調。


結帳時因為用餐金額滿200元,獲贈一張「免費送彈牙麵」,限定一個月內到店兌換,可惜後來沒空去換就浪費掉了。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北投.石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