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食記]台北市後車站:凱哥放山雞之雞肉便當bento


扣掉常吃的、不喜歡吃的和吃不起的店家和攤商,圓環方圓2~3公里以內能吃的、白天有營業的,個人遍嚐率已達九成,在此前提下踏進凱哥放山雞的店門,理由簡單且純粹--只是想換個新口味、新店家而已。



凱哥放山雞位於重慶北路上,左右隔壁不是賣服飾,就是賣飾品、化粧品....,地點不能說不好,只是不知道為何外帶的人多,內用的人少,店內氣氛熱絡不起來,一體兩面的是,這倒讓人耳根清淨,難得有此悠閒的午餐時光呢。


沒有很餓也沒有對店家很有信心的結果是點了雞肉飯便當(煙燻,NT$.80),菜單上註明的"附菜附湯"與我的想像中出入頗大(是我想的太美好~~掩面淚~)。


"附湯附菜"當然與雞肉飯一起上桌,其實就是一個雞"胸"肉便當,只是湯沒有放在自助區無限供你取用,一邊吃飯一邊喝湯的進食速度快不到哪裡去,寒冬裡,再怎麼熱的湯,久置都會涼。


例菜的部份,種類有三種--高麗菜、菠菜和豆干,三樣都不難吃,只是份量偏寒酸了些,調味走清淡風,這點我倒是沒什麼意見。


這裡的煙燻雞肉應該是我有生以來吃過滋味最清淡的煙燻肉,以健康的角度來看是好事,不過主餐和配菜調味都超清淡的便當,確實不多見。至於這雞生前是不是真的是放山雞?我完全不能確定這件事呀。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