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食記]台北市圓環:無名甜不辣tempura


肚子不真的餓、又想喝碗熱湯的時候,甜不辣的吸引力頓時爆增,還好人就在圓環附近,若是沒發現到圓環邊這不甚起眼的路邊攤,走到長安西路上的老圓環食品吃(甜不辣)也不是一件難事。



路邊攤唯一的小困難點是位子本來就不多,隨便坐上3、4個人也就客滿了,好在小吃類東西,翻桌率超高,晃去便利商店一下,回來就有空位了。


現在的物價不比以前,因此一碗NT$.55的甜不辣也不算太過份,重點是食材新鮮、份量多、品質好,醬料鹹香甘甜,雖不算一吃驚豔,但無庸置疑是物有所值,只是下次還是要問問看老闆,可不可以豬血糕換蘿蔔?!蘿蔔又大又甜,難得呀~~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