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食記]台北市後車站:後驛鵝肉店Goose with noodles


前前後後歷經不下5次的「巡邏」,終於有幸擠進人氣鼎沸的後驛鵝肉店享用鵝肉冬粉(NT$.70)一碗,也算「單身歧視」的常例是一個人來用餐只能坐一樓,不能上二樓,委身斜梯旁與人併桌,也就什麼都不奇怪了。





一人勢單力薄、牙口又不好、對內臟類又沒多大好感是讓我只能點一碗鵝肉冬粉的三大主因,第四大忌憚的是鵝肉至少得點100元以上,怎麼想也不可能吃完。不過後來發現其實一個人也可點100元以上的鵝肉,只是必須有備而來,因為坐我隔壁的婆婆也是一個人,婆婆點了米粉(湯,NT$.35)+煙燻鵝腿一隻(至少100元),沒吃完的鵝腿就打包走了(還自備容器唷~)。



我本來就是碰運氣坐進來的,自然毫無準備,就算要準備,也得先嚐嚐是否合我口味才行。


事實上後驛鵝肉店也確實名不虛傳,鵝肉鮮甜,煙燻的極為入味,既始久泡熱湯之中,味道也沒走味多少,整體而言,滋味獨特,頗為耐吃。一碗冬粉裡至少有6塊鵝肉的表現,怎麼說也實在不小氣,CP值不差。


美中不足的是鵝肉依舊咬不斷、嚼不爛,韌性十足,這似乎是大部份鵝肉店的共同問題,奇妙的是來此店者,有老有少有小,但郤似乎只有我一個人因為咬不斷鵝肉而受困......。(摸下巴)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