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食記]台北市萬華:南機場夜市之阿男麻油雞chicken flavour noodles with sesame oil


第一次在假日夜晚吃到阿男麻油雞,而且隊伍沒有排很長,的確是難得的運氣。同樣是夜市,南機場夜市的麻油雞價格親民度大勝寧夏夜市,小輸遼寧夜市的阿圖麻油雞



阿男麻油雞分成雞腿(NT$.120)與雞塊(NT$.100)兩種部位,雞腿會先幫客人"骨肉分離"的處理相當貼心,免於客人吃的湯汁四濺、狼狽不堪,但份量嚴格來說並不多,不過阿男麻油雞唯一的小缺點,也就僅止於此了,其他的,服務和招呼不算差,也永遠記得哪桌客人點了什麼,上餐速度也快,雞肉肉嫩香滑、多汁不柴,湯頭調味下手輕,郤不至於層次單薄。


乾麵線(NT$.20),份量表現就比麻油雞好,只是冬夜裡吃麻油雞湯實在太銷魂,讓人郤罷不能,最佳的建議還是點麻油雞(腿或塊)+麵線(120+20),那樣吃最好吃,因為僅點湯麵線的話,湯麵線的湯頭一點酒味都沒有,少加了酒,湯頭整個勁頭與濃厚度的勁頭都沒了,口感太清淡了。


吃完阿男麻油雞,我與友人也就結束了此次南機場夜市的快閃之旅,因為美蘭阿姨印度雞肉捲古早味碳烤玉米,都呈現人潮大爆炸的狀態,所謂冬夜氣溫低,平安回家滾被窩最好(........),麻油雞硬是要價格親民又美味,我與友人一致認為......阿圖麻油雞比較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