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食記]台北市寧夏夜市:蔡嘉義火雞肉飯之炸排骨便當bento


飢腸轆轆的狀態下進食的困擾是--容易貪心且倉促亂點,像是在火雞肉飯的店裡點炸排骨便當?就是很標準的鬼擋牆呀~~



蔡嘉義火雞肉飯位於寧夏夜市中段,中午時段清一色都是娘子軍坐鎮,服務態度還算親切,但客人少時歐巴桑會直接在料理枱邊哈起煙來,比起躲到廁所或廚房後頭哈煙實質上雖相去不遠,可是猛然見到時,觀感還是有點糟。


點完排骨便當(NT$.80)走回座位上時,驚見桌上有不明中型小強橫行,當下確實有開溜的打算,無奈的是歐巴桑們如神般的上菜動作已搶先我一步,來不及說出故事原委,只能懷抱驚恐、啞口無言的入座用餐。


神佛保祐的是直到我餐畢離開該店之前,小強沒有再回來"巡邏",菜盤裡的菜或排骨本身雖然重油重鹹重味精,完全無法談什麼新鮮度或美食度,但提心吊膽、硬著頭皮完食,依舊算頗有飽足感的一餐,餐後也沒有下痢的問題,只是如果萬一哪天又是什麼鬼遮眼、時運低(呸呸呸~)走進此店用餐,希望我別再亂點什麼便當了。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