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食記]新北市淡水:再訪芳鄰小吃bento


初秋,與友人再訪芳鄰小吃,這次點雞腿飯(NT$.80)和沙茶肉絲粄條(NT$.65),飯類CP值表現還是不錯,粄條則在CP值、視覺或口感的豐富度等各方面,都頗讓人失望,算是踩雷餐。



雞腿份量很夠意思,不過滷的沒有很透,滷汁也沒什麼特色,口味雖然淡,但偏油。四道配菜都偏甜,一時之間會以為自己在南部,也因為無法愛上什麼都甜甜的南部口味,硬撐著要把配菜吃完,確實艱辛。



好險當日免費附的豬血湯鹽巴下手不輕,邊吃邊喝邊沖淡口中甜味,倒也終究能完食,只是滿肚子湯湯水水+紮實的白飯與雞肉,這一餐怎麼不算爆量呢。

  

沙茶肉絲粄條很肯定不是老闆的拿手項目,既便粄條粗厚、咬勁不錯,也沒有過爛的問題,但份量與飯類餐點落差實在太大,如此份量,連女性都不能吃飽,男性就不用說了。口味上則吃不出來跟沙茶有何關連,嚴格來說,比較像蠔油肉絲拌粄條,只是要酸不酸、要鹹不鹹、酸鹹中又帶點甜的莫名口感,實在太難定義。唯一肯定的是,若沒有包容心或荷包很瘦者,勿點


■延伸閱讀
[食記]新北市淡水:芳鄰小吃bento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淡水.北海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