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食記]台北市中正區:GaKuden樂田麵包屋BOULANGERIE


在南海路上好不容易找到停車格,把小50勉強塞了進去,按照慣例前往南門市場買千層饅頭、酒釀大餅或馬來糕....,車停妥,為了確認停車位置,一抬頭發現停在樂田麵包屋前,店面簡潔自然,走歐式典雅風,還號稱是自家製天然酵母,好奇心驅使下,往前一探究竟,沒想到走出店門時居然也小買了"兩"下。




長條餅狀的是墨西哥芝士薄餅,大約40cm的薄餅一片要價NT$.48元,相似度幾近95%的造型與口味曾在野上麵包還是哈肯舖吃過,價位好像也相差不大,若憑藉著模糊的記憶回想,還是野上麵包第一,哈肯舖第二,樂田可以算第三。


芝士薄餅能勉強算第三的原因,主要在於麵皮與芝士的協調度頗佳,兩者互不搶戲,或者更正確的形容是芝士濃度與香度幾近低調,在嘴中咀嚼再三,都是溫和的口感。至於麵體本身是不是純正的天然酵母揉出來的?........我倒是沒這方面的專業訓練。

這是切一半的長度

法式地瓜算是店內少數定價最公道的麵包之一,一個NT$.25元,無論在剛買回來或是再烤過後吃,都沒什麼地瓜香,雖說現在流行不香不濃的麵包才是正常的麵包,但坦白說,被人工香料荼毒了那麼久,換回來吃香氣淡、口味淡的麵包,全身上下都有很不協調的違和感。


傳說中,天然酵母做的麵包會越嚼越香,我在樂田麵包屋的這兩款麵包沒有強烈感受天然酵母的威力,還有機會的話,再試試別款吧。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