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食記]新北市淡水:麥味登早餐breakfast


一大早就熱到讓人爆血管的夏日早晨,在淡水小區想要找到一間有開冷氣、環境清爽乾淨整潔(不用當人肉餵蚊機,也不歡迎蒼蠅佐餐)、沒有油煙味席捲口鼻的早餐店,其實並不容易。新市一街上的麥味登算是符合以上三點小要求的新選擇。



走進店內,初步確認冷氣冷度夠強且沒有蚊蠅干擾後,拎著洋洋灑灑、看似有上百種選擇及組合的菜單,自行找了空位入座。


  
總是什麼都想吃一點的壞習慣或說是人性原始貪婪的本性使然,幾乎沒什麼考慮,我就點了樂活套餐(NT$.90),因為套餐內容有法式麵包抹奶油+薯餅蛋塔+黑胡椒豬排+蔬菜沙拉+紅茶/奶茶),這樣的陣容,沒有理由不能達到一次滿足多種願望的可能嘛。


友人則走務實風,沙盤反覆推演之下,僅單點一火腿蛋貝果(NT$.35)。貝果烤的熟度均勻不過頭不過乾,火腿尺寸份量正常,調味清淡,火腿搭荷包蛋配貝果的口感,我個人沒有很"尬意"(台語),友人則不以為意,平心而論,貝果在飽足感與清爽的口感表現上並不差。

  
樂活套餐與火腿蛋貝果兩者價差頗大,視覺上的豐富度與實際的飽足感郤相去不遠,點餐時確實需要深思當日用餐重點考量,究竟在意的是餐點的多樣性還是飽足度呀。


飲品的部份,連鎖早餐店不是紅茶就是奶茶,滋味普通,不點又無法潤喉。


套餐組合中,讓我最有違和感的是薯餅蛋塔,雖說平常時候,薯餅和蛋餅分開吃我都頗中意,但兩者合在一起的口感確實讓我當下就決定--這應該是第一次和最後一次吃薯餅蛋塔!--


黑胡椒豬排,嚴格來說是香肉片,份量不多,調味偏鹹之外,也沒什麼好挑剔的。


法式麵包抹奶油的優點是奶油抺的不小氣,缺點就....就那兩口....。


蔬菜沙拉一樣是份量少少,擺的美美,吃來普普。點套餐的困擾就是看似物超所值又能吃的腦滿腸肥,事實上仔細推算單價與份量會發現比單點還貴,郤不如單點有飽足感。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淡水.北海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