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食記]新北市淡水:松記美食屋benton


晚間例行散步運動後居然起了餓感(ㄟ害~),看看時間還早,此事最好趁早解決,以免後患無窮(越晚吃越肥呀~),本想找老丘臭豆腐報到,但真的走到老丘門口時郤又心猿意馬了起來,內心戲演很久之後,終於落座老丘隔壁、首次造訪的松記美食屋。


松記、老丘李記蚵仔煎在中山北路麥當勞對面,位於同一排,一樣是簡陋的鐵皮屋和夜間才開門的店家,為什麼入夜了才開始營業?第一是整排鐵皮屋店家大部份都沒有冷氣,第二是位置剛好是西晒的座向,不過以上純屬我個人臆測,不代表店家立場。


在悶熱難耐且油味重的店內點完圖片看來豐富油亮的乾炒牛肉河粉(NT$.75)坐到室外等餐,上菜其實不慢,但食物一下鍋大火快炒時,既便坐在室外,油味回衝的也頗厲害,難怪後續來客多半選擇外帶,果然是熟門熟路的熟客。

原始份量,沒有偷吃後再拍照。
這盤色香油亮的乾炒牛河,平心而論,除了份量過份"秀氣"、牛肉過乾過硬之外,幾乎沒什麼好挑剔的,尤其對於一個一直以來都在減肥(郤沒減下任何一公斤)的人來說......,但如果正值發育中或嗜食大份量之便當者,無論來松記內用或外帶,最好還是點飯類吧。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淡水.北海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