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食記]台北市東門市場:東門鴨莊Roast Duck


捷運東門站到底正式通車不知道多久了,我這才終於首訪東門站,雖然行前曾大致瀏覽了許多網友的食記,但真正出了東門站2號出口,直行前往信義路上的東門市場正門後,才驚覺自己忘了注意市場的營業時間!午後3、4點,市場熄燈,店舖鐵門深鎖,又不是週一,口袋名單中的黃媽媽米粉湯、滷肉飯、江家豆花......即便來回繞了兩圈,但一家也沒讓我找著........。



悶熱潮溼的午後,與其感嘆命運的捉弄,不如趕緊到唯一還有在營業的東門鴨莊覓食,因為這一趟可是特地空著肚子來的。


東門鴨莊門面不大,內部空間也算迷你,但難能可貴的是全新的裝潢與"冷到你叫不敢"(台語)的超強冷氣。


為了保存戰力(台北美食那麼多~~),簡單點了脆皮燒鴨飯(NT$.90)與友人共食,以我這出了名的鳥胃之人觀此一盤燒鴨飯,老實說份量不會讓人驚喜,但如果連蘿蔔乾也算一道配菜的話,總共有四道配菜,數量和品質上倒是略勝一般港式燒臘店一籌。



白飯和主餐-燒鴨的份量不算豐富,不過白飯的熟度及軟硬度拿推捏的不差,燒鴨皮真的有脆,讓我有小驚訝到,但調味算是重鹹重油重口味,搭配一樣重鹹的四道配菜(高麗菜雖然鹹,但炒的油香青脆,不錯吃!)和沾了還是醬汁(還是重鹹)的白飯,這餐吃下來,血壓飆高不少,有高血壓病史或年長者,請酌量食用呀。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