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食記]新北市淡水:川味小吃stir-fries


原本打算不吃晚餐的散步回程中,不經意的發現這間黯淡且極不起眼的家庭式小店,現在要找這樣傳統且毫無裝潢的小店,既便在淡水小鎮也不容易,在有可能"一生可能只會來一次"的情況下,走進店裡,簡單點了一麵一湯試口味先。




炒麵(NT$.60)吃了兩口,才驚覺忘了拍照,於是趕緊掏出手機補拍,仔細回想我那兩口到底有多大口呀?!(事實上,一開始上桌時份量本來就不多啦~~)

  
至於口味,調味很家庭式,傳統口味,既便特別交待老闆要辣很大,辣度上依舊很客氣,可能怕真的下手太重時,客人會整盤吃不完。麵條雖然沒有炒過頭,吃起來口感也不會太突兀,但麵條本身很不像一般炒麵(油麵)是事實。



豬肝湯(NT$.50)湯頭不錯,豬肝量不多,但我是個喜歡喝豬肝湯,郤不喜歡吃豬肝的怪人,所以豬肝量多不多,我倒是一點也不介意。

下次如果真的有機會再訪,可能換點幾道菜,配個白飯,會更有在自己家飯廳吃飯的錯覺。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淡水.北海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