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食記]新北市淡水:池上飯包Chihshang bento/阿德豆花Tofu pudding

托盤花色.......好搶鏡....

難得淡水小鎮又新增一名生力軍,協助淡水居民就近換口味,重點是走平價親民路線!那就沒理由不共襄盛舉了。


老實說,老闆選在這個點上開平價便當店確實挺有勇氣(還是傻勁?!),畢竟這個點上很奇怪,明明在十字路口,位置和店面都挺顯眼的,但無論做什麼,幾乎都撐不久,(呸呸呸).......希望這次老闆能打破慣例,業績長紅呀......(有沒有救回來?!)


便當店以外帶為主打很正常,因此店內空間不大也沒什麼不正常(冷氣有開,但吹不涼,比較不正常....),只是只有免費喝到飽的湯,沒有飲料,算是小缺憾。


便當種類還算多,一律NT$.55元,價格算是少見的親民,相對的質或量上就無法太計較。木盒尺寸不大,深度當然也不深,但配菜有六樣算是大器,口味清爽不油膩不死鹹,確實有物超所值的表現,配菜下薄薄一層的池上米表現也不錯,缺點只有份量上實在連小胃、女性同胞、食慾不振者或老人家都吃不太飽。


木盒裡的配菜與飯應該是點什麼種類的便當,都是一樣的內容物,差別只在於點雞腿飯,就多一支雞腿,雞腿個頭也不大,不過炸的滋味挺獨特,算是大大加分!


隔沒幾日再訪時,換點雞排飯,雞排表現弱到打回原形,很像很久以前吃過的NT$.39元便當.....,雞排飯自此打入冷宮,永不再點。




飯後甜品為阿德豆花,一碗NT$.40元滿滿的豆花甜在心,CP值確實高,只是店裡熱爆呀~~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淡水.北海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