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食記]新北市淡水:和佳快餐店bento


和佳快餐店就在吃乎義料的斜對角上,兩間店距離大約只有五步路,不想吃義大利麵也不想吃大吉祥時,通常第三個選項會想到它。




基本上大學城裡重口味(主要是鹹)的店家不缺和佳一間,因此嚴格來說,我並不認為和佳口味有特別鹹,只是若要說它口味清淡?確實不可能!如果不想吃太鹹,可以事先跟老闆說一聲,雖然不一定就會比較不鹹,起碼不會重鹹。

學生用餐重點區域,一定要有的免費配湯喝到飽。

第一次去的時候點了排骨炒麵(NT$.75),分開來說,排骨和炒麵口感都不錯,除了偏鹹的問題之外,幾乎沒有其他大問題,以口感和份量來說,CP值表現都還可以。


第二次點雞腿炒麵(NT$.85),不變的味道是-鹹-,但無論是雞腿或炒麵口味也依舊不差,總的來說,和佳不可能讓人魂牽夢縈,但想要簡單快速不囉嗦的解決掉一餐的話,倒是絶佳的"店"選。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淡水.北海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