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生活]SEA&SKI曬後蘆薈凍蜜225ml


陰霾密布郤不下雨的天氣下,與友人相約三芝三生步道賞桐,花況雖然不盡理想,但短短兩公里的步道旁,農村景緻靜謐純樸,搭配適當的天候,倒也不失為全家大小散步踏青的好地點,但本文重點不在三生步道,而在詭譎的天候徹底整慘了我們。


自淡水出發時,天空中烏雲朵朵,不見日光,仗持著淡水與三芝根本就像隔壁鄰居的咫尺距離,在車廂裡放上了雨衣也就顯的裝備齊全,連把折傘也沒有就上了路。踏上三升步道沒多久,綿綿細雨飄了好一陣子,我與友人硬著頭皮繼續前進,幸運的是沒多久雨就停了。


賞桐完畢,再踏上回程,這時太陽郤撥開烏雲直挺挺的迎面而來,彷彿在奚落著手無寸「傘」的我們,當時並不以為意的我們就這樣曝晒在陽光下幾近一小時。


回到家洗完澡,手臂皮膚率先發難,乾癢難耐,一細看才發現手臂與肩膀已一黑一白,一國兩「(色)澤」。隔日無奈至屈臣式買了SEA & SKI蘆薈凍蜜(特價NT$.149),擦拭後皮膚粗糙燥熱紅癢問題,瞬間獲得消熱解癢安撫之效。有異於其他曬後蘆薈霜的優點是,SEA&SKI凍蜜擦起來皮膚不會有黏膩或不透氣的感覺,凍蜜在皮膚上抹勻不到10秒的時間,幾乎九成都已被皮膚吸收,揮發速度算挺快的,清涼感也適中而且持續。持續擦拭三、四天後,所有因曬傷而引起的疑難雜症全數消失。


接下來怎麼白回來的問題,就不是蘆薈凍蜜能夠解決的範疇了,只能讓它沉睡,佔據冰箱的一角。沒想到有時容量多(225ml)居然也會是困擾~~(建議廠商不妨出小包裝?)




■博客來也有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