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食記]新北市淡水:李家莊燒鴨自助餐bento

油雞飯(NT$.60)

據說又是鋒面經過的緣故,淡水下起滂沱大雨,冰箱又適逢尚未補貨的尷尬時刻,這時近在咫尺的李家莊燒鴨自助餐,確實是懶人躲雨用餐首選。


燒鴨飯(NT$.65)
進到店內,我與友人各點了燒鴨飯(NT$.65)與油雞飯(NT$.60),雖說此款定價,現在確實少見,但選好了三樣配菜,盤子輾轉遞交到結帳處時,我仍不免暗自唏噓了一下,付了錢,端了盤子找位子坐,再起身去裝填內用吃到飽的白飯和喝到飽的湯,儘管如何填塞桌面,依舊掩飾不了內心的空虛。


既便在空虛的心情下用著餐,但免費吃、喝到飽的白飯和熱湯(最優的部份!),依舊讓我與友人撐爆著肚皮走出店外,至於口味或份量,可能就無法太計較,便當店的水準大部份也就在此基準線上下,與一般自助餐店最大的相同處是-調味偏鹹。


過沒多久後,與友人再次因雨犯懶而造訪,照舊點了相同的餐點兩人交換吃,這次來的時間已過用餐高峰期,只能面對僅有的「菜尾」和不再加熱的冷湯,越吃心越寒的同時,兩人的共同默契是--除非逼不得已,不然這應該是最後一次造訪李家莊了.......。


至於其他單價較高的餐點,是否有可能會有截然不同的表現?或許也說不定,只是得留給口袋比較深的朋友去試水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