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體驗文]試用:Prof.TK VEP抗皺系列-化粧水+精華液


無論性別,對於保持年輕的肌膚,儘量淡化歲月遺留在皮膚上的痕跡,已然是一種全民運動,但捫心自問倒也實在不會為了青春永駐而打針動刀,畢竟「預防勝於治療」,尤其在面對歲月殺手-皺紋時,預防永遠是最重要的方法。這次試用的這款台灣製造的Prof.TK VEP系列,主要功能就在抗皺,其抗皺複合配方,據說能有效預防皺紋,消除細紋。


台灣製造
隨機出貨的緣故,貨到時是VEP 抗皺化妝水(150ml)及VEP抗皺菁華液(30ml)各一,外盒設計簡單清爽,幾乎沒有多餘的情境塑造,更沒有雍容華貴的形象包裝,色系上更為簡略,僅用了白色、橘色及黑色三色,完全沒有試圖譁眾取寵的企圖。



使用效果:高機能抗老化妝水,結合Xpertmoist™ (Pseudoalteromonas Ferment)、小分子膠原蛋白、八胜肽與銀杏萃取,多種抗老成份,好吸收不黏膩,恢復肌膚PH值,活化肌膚,平衡膚質;無添加酒精、香精,有效幫助後續保養成份的滲透與吸收,做好抗老之首要步驟,減少細紋產生,減緩肌膚老化現象。

成份則為:
■Xpertmoist™ (Pseudoalteromonas Ferment)南極海醣蛋白複合物:白金級高效保濕成分,可促進角質新生,使用14~20天可增進90.5%的肌膚保水率,使肌膚光滑細緻。
八胜肽Acetyl Octapeptide-3:可減少細紋產生及緊緻肌膚。
日本JNC小分子膠原蛋白Collagen:分子量小吸收效果佳,可滋潤肌膚深處,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提升保濕功效,使肌膚產生透明感。
VEP Factor:提升肌膚吸收精華液的效率,延緩肌膚老化,強效修護肌膚,使肌膚滋潤緊緻。
維他命B5 Panthenol:經皮吸收後,可提升肌膚光澤度,具保溼作用,尤其適合熟齡肌膚使用。
羥基脯胺酸L-Hydroxyproline:為肌膚中膠原蛋白組成之主要成份,可協同膠原蛋白的作用。
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可抓住大量的水分,使角質層遍佈細緻且緊密的水分子網膜,維持並加強肌膚保水機能,達到鎖水、高效保濕效果。


由於沒有添加酒精,VEP抗皺化粧水在使用時的「存在感」徹底飆高於大部份添加了酒精的化粧水,畢竟水份蒸發的速度減緩,水份在肌膚上的停留時間較長,在感官的層面上,保溼的需求大大的被滿足,這種感受確實讓人耳目一新。也因為沒有添加香精,使用化粧水時無色無味的體驗,倒也頗為新奇。至於使用後,肌膚的確達到滋潤緊緻的效果,但略帶黏稠的效果,倒是可以再調整。
VEP 抗皺精華液則添加了高濃度多重胜肽配方,有效撫平細紋、淡化紋路,協同膠原蛋白與胜肽類成分之作用。並添加玻尿酸與小分子膠原蛋白,修護敏弱肌膚,從肌膚深層至角質層,由內而外,維持肌膚彈性,減緩老化現象。
成份則為:
日本JNC小分子膠原蛋白Collagen:分子量小吸收效果佳,可滲透肌膚深處,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提升保濕功效,使肌膚產生透明感。
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可抓住大量的水分,使角質層遍佈細緻且緊密的水分子網膜,維持並加強肌膚保水機能,達到強力鎖水、高效保濕效果。
VEP Factor:提升肌膚吸收精華液的效率,延緩肌膚老化,強效修護肌膚,使肌膚滋潤緊緻。
三胜肽SYN®-Coll (Palmitoyl Tripeptide-5):減少皺紋,由三個胺基酸組合而成,舒緩肌膚紋路。
六胜肽Argireline® (Acetyl Hexapeptide-8):保濕、抗皺,由六個胺基酸組合而成,舒緩肌膚紋路。
八胜肽Acetyl Octapeptide-3:可預防紋路產生及緊實肌膚。
複合全能胜肽SYN®-Tacks (Palmityol Tripeptide Diamino-butyloylhydroxythreinine,Palmityol Dipeptide Diamino-hydroxybutyrate):複合胜肽配方,改善膚色不均、暗沉等狀況,提升肌膚透明度,加速老化角質代謝。
銀杏萃取Ginkgo biloba leaf extract
使用抗皺菁華液最讓人意外的體驗是吸收效果確實快速,在撫平細紋的效果上也不錯,唯獨與化粧水一樣的缺點是易有黏稠感。香氣嚴格算是頗為恬淡,但香氣偏中性,不像花香也不似香精,說不上來這樣算優點還是缺點。
總結來說,使用抗皺化粧水與精華液一週後,以手部肌膚為例,確實讓肌膚平滑度及透明度大增,既便是在冬季乾癢與敏感型肌膚的雙重困擾下,VEP抗皺化粧水與精華液都能突破重圍,確實達陣。
更多商品介紹:http://www.proftk.com/ProductP1C11F9.htm



■化粧水
SK-II 肌源新生超值組(亮采化粧水30ml+肌源新生活膚霜15g)
SHISEIDO 資生堂 敏感話題均衡化粧水 125ml清爽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