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住宿]台中市●城市商旅City Suites台中五權館


在一趟期待(很久沒出門玩兩天這種行程)、規劃(連個行程表也沒弄出來...)和醞釀(事先請好假的時間糊裡糊塗就到了...)許久的旅行終於成行之後,第一天(也是唯一一天的外宿)的落腳處就在台中市五權路上的城市商旅。
抵達城市商旅時已接近半夜,上了年紀後出門玩一整天實在太有挑戰性,沒有體力在入住當晚還跑到對街拍旅店外觀是理所當然的事,因此旅店外觀照片直接引用自其官網(如下圖)

圖片引用自城市商旅官網
城市商旅的外觀並不特別富麗堂皇,但我並不引以為意,畢竟旅行的第一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氣溫高達35度,全身又臭又黏又累的我與友人只要有得洗澡、有張舒適的床和沒有煙臭的房間就已心滿意足。


沒有預約的半夜,城市商旅已幾近客滿,但依然給了我一間大約3坪不到的一大床客房,NT$.1,800(附早餐)一晚,雖然不至於充滿感激之情,但價位與房間品質都正合我意,二話不說立即繳費入住。


一進門的左手邊是衣櫃,衣櫃裡還有個迷你保險箱,但我忘了拍(因為我累了...),衣櫃旁由下而上則是小冰箱(空)、盥洗用品(牙刷、牙膏、棉花棒、浴帽、刮鬍刀、梳子、吹風機和漱口杯、飲料棧(茶杯、三合一咖啡和茶包)和礦泉水。


截至進入房間的三步內,城市商旅提供的基本備品都還算深得我心,尤其是在飲料棧的馬克杯,雖然近年來我極少外宿,但記憶中既便價格或規格再高一些的飯店或旅館,往往放置在住房內的杯子都是紙杯,因此就算附了快煮壺,煮水不是問題,但沸騰的水要沖入紙杯中?.....還是算了吧。相形之下,城市商旅潔白無瑕的馬克杯,就算無暇實際沖泡起咖啡來,郤也頗具撫慰人心實效。


第二深得我心的是漱口杯,以往我也曾住過沒有附漱口杯的旅館,漱口時只能以紙杯將就或以口就水,雖不真的礙事,但也絕對不貼心。以旅店統一購置這些備品的經費來算,推測起來其實僅為旅店成本的九牛一毛,但對旅客來說,入住感受郤能因此加分不少,聰明的旅店經營者應該如是才對。


再往房間深入第四步則是整個房間最重要的靈魂-溫暖舒適的大床!床的軟硬度適中,枕頭沒有很好睡之外(認枕頭...),其餘無懈可擊,洗完澡一覺到天明。


床的旁邊就是浴室,從浴室裡掀開紗簾就等於是互通的,設計涵意頗令人玩味。


浴室則麻雀雖小,五臟具全,雖然浴缸過小了些,但大蓮蓬頭水壓強勁,洗去旅客一身疲憊,暢快非常。


最後應該要提到床前可以直接上網(僅能看Youtobe影片)的數位液晶大電視,但因為我主力在睡覺,.......於是電視的部份只好省略掉。


隔天一早天氣依然很好,氣溫依舊高達30度以上,我與友人賴床直到九點半才不得不衝下樓吃早餐,因為早餐供應時間只到十點。這時大廳裡僅剩下另外兩桌情侶檔旅客在用餐,其餘團客則在大廳另一角蓄勢待發,等遊覽車抵達後,開始今日的旅程。


城市商旅的早餐中西式都有,種類也還算豐富齊全,雖然口味上可能和一般旅店差不多,沒有什麼特別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方,但對於像我這種不論中西式,什麼都想嚐一點郤吃不多的人來說,這樣也算心曠神怡的一頓早餐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