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食記]新竹:四川段純真牛肉麵Beef Noodles


其實我老家就住在牛肉麵店不遠處,但麵店開了那麼久(至少有一年以上了吧?),我郤一次也沒去吃過,直到現在。

因為既始麵店開了那麼久,每次去總是大排長龍,所以都想「下次吧!」,畢竟沒有任何東西可以一直保持熱潮不退的。


所以就這樣,一年也就過去了。

這次很難得的那麼晚(其實才晚上八點多而已啦,但以正常應該吃飯的時間來說是太晚了,胖子那麼晚還吃東西是很糟糕的一件事。)還跑出門吃東西,趁著麵店營業時間接近倒數了,店門口的長龍已經消失了(店裡面還是滿的,得等,大概等了十分鐘,還得併桌才有位子),才終於走進去點了牛肉湯麵和紅油抄手。


我當然也想點些滷味的什麼來配,但是,已經全部賣完了.............。


附註一下麵店的營業時間,早上11:30-14:00,下午17:30-20:30。

所以到了晚上八點,你要踏進店裡,店家雖然不會阻止,但你也只剩下麵可以吃,再晚一點,可能連麵都沒有了。


麵條有分手工麵、粗麵和細麵,很明顯的,我點的是細麵,但既始泡在湯裡久了,麵條郤也不會整個爛掉,非常令人開心。

牛肉湯本身也非常濃郁(香氣倒還好),好像有加點中藥(?-不確定),層次非常豐富,和一般的牛肉湯比起來,非常不一樣,顏色也偏深。

紅油抄手除了皮稍厚了些,不辣之外,內餡飽實而新鮮,也非常令人感動。

可惜我痛恨排隊,所以下次去吃,不知道要何時了..............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